吃货一枚,发美食只为存图不为探店,不接受任何出售摄影素材图私信,否则一律拉黑

因为可以喝奶昔,可以喝果茶,可以喝气泡饮啊~

图1️⃣茉酸奶

今天19.9看了3D出影院没走两步又遇见爱琴海茉酸奶试营业hhh八折的杏仁牛油果酸奶奶昔真香,还不用大老远跑去水游城排1h的队,估计第一天试营业都没几个人,爽翻hhh

杏仁+牛油果的组合像在喝液体植物脂肪😂配上酸奶酸酸甜甜十分解腻。三种原料不分你我融为一体,每一口都能喝到杏仁碎和牛油果的香气,奶昔浓醇,从没想过这三者可以这么搭!多么天才的创意!突然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甘愿排1h来喝了,我要喝遍所有奶昔口味hhh

图2️⃣3️⃣苦瓜不苦

苦瓜+柠檬+苏打水,真的不苦诶~配上提拉米苏可以成为永动机,夏日特调解暑必备

图4️⃣5️⃣茶茶巫

我宣布茶茶巫是我心目中的奶茶店top前三甲,另外两个是喜茶和陈多多hhh怎么可以一点一杯惊为天人,种草了很久的便利店调酒和水果雪顶都在这家店喝到啦,果然能风靡全网的饮品还是有点东西的。草莓金汤力像是草莓在嘴里爆汁,青提王上面的十颗阳光玫瑰看着好耐人哦~会让你觉得奶茶店价格贵,但这家贵有贵的道理的一家店,值得去试试

图6️⃣CoCo

雨后青提是在🍠上种草的,确实很好喝诶。他家的柠檬蜜西米露我超爱,为什么不卖了呀😭

图7️⃣喜茶

没错!心目中奶茶店top1正向我们走来!就没在他家踩过雷,闭眼买就对了。图上是和盒马联名的多肉奇异果,而且我第一次拿到限定贴纸,开心~

图8️⃣9️⃣乐乐茶

很久之前喝的了,放一起是为了凑9图(不是,划掉)是因为乐乐茶在天津闭店了。印象中也挺好喝的,如果不是离得太远了我很少喝,也许它有机会进我的奶茶店排行top3的,很后悔没有多去几次,他家面包也很好吃啊,三大茶里面面包做的最好吃的吧,可惜啊
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