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一枚,发美食只为存图不为探店,不接受任何出售摄影素材图私信,否则一律拉黑

被真探高文麒种草的一家店,自己研磨芝麻看起来太有意思啦

🍤和朋友点了98和118的千层锦套餐。千层锦就是把猪里脊肉片的很薄,中间加上很细的洋葱末和美乃滋然后裹上面包糠来炸。期待很大但没有我预想中的惊为天人,没有爆汁的感觉,我的评价是不如胜家的炸猪排。炸猪排酱一两勺就够了,多了就太咸了😂

🥗四个小菜可以无限续,味道很正,点了一瓶朝日啤酒结果我自己一个人就着小菜喝完了🍺朋友还说我像是下班后去居酒屋的日本都市白领hhh(那天穿的日本街头一抓一大把的卡其风衣+JK)。过几天看《向往的生活》中提到福州话“今(gìn)晚(nǎn)喝(xiē)酒(jīu)”一下子回忆起这个晚上了

🦀️蟹肉可乐饼是这里面我觉得最好吃的,滑嫩软糯,如果里面蟹肉再多点就好了

🐙章鱼小丸子也不错,不是学校门口卖的那种像吃面团的口感,而是真实的一个里面有两块章鱼脚,章鱼小丸子爱好者大满足!

📝三大炸猪排店已打卡两家,还有一家和幸等我对炸猪排的CD过了就去探店hhh

评论

热度(5)